工商风采 || “三好杯”女子排球赛小组赛(二)——球来球往,运动你我!

兰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
2022-05-22 07:30 浏览量: 1824

激情五月,与排球共舞,培养团结意识,领悟女排精神,将“更高、更快、更强——更团结”的奥运精神融入到同学们的日常生活中。

2022年5月20日12:40

我们在一号场地迎来了“三好杯”

女子排球赛小组赛第二场

工商管理学院VS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

未开赛之前,赛场上早已人头攒动,观众聚集在赛场周围翘首以待这一场精彩的赛事。随着一声哨响,双方队员们便开始了龙争虎斗,各自施展排球绝技。我院队员们一个个精彩的拦网、扣球不断出现,完成了一个又一个完美的配合,让在场的观众都欢呼不已。

比赛下半场,由于对方攻势太猛,我们队员和对方打成平手。第三回合,我院球员力挽狂澜,不断地调整战略战术,不到最后一刻,决不轻言放弃。此时,场下的同学也喊哑了为自己学院加油助威的嗓子,每个扣球、每个拦网都牵动着现场观众的神经。

最终,我们学院以2:1的比分赢得了比赛。比赛虽已结束,但是队员们将会把排球精神铭记于心,将每一次训练和每一场比赛的经历,都当做是自我成长的机会,也将是她们人生的一笔财富。

她们奋勇拼搏,充分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,更好的诠释了体育精神,她们将更加团结向上,奋勇向前!

责任编辑 | 麻鸣

本期编辑 | 高逸凡

校对 | 仇伯佗

图片 | 戚爱明

文稿 | 巩燕

编辑:刘蕊

(本文转载自兰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,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)

*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,不代表MBAChina立场。采编部邮箱:news@mbachina.com,欢迎交流与合作。

收藏
订阅

备考交流

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(含近8年真题)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/MPAcc/MEM/MPA大纲配套新教材

扫码关注我们

  • 获取报考资讯
  • 了解院校活动
  • 学习备考干货
  • 研究上岸攻略